站内搜索

舒安琴编辑获得第九届重庆人口文化节摄影三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

本刊讯: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重庆卫生健康 70 年•感动”征集展示活动暨第九届重庆人口文化节,定于2019 年 9 月 25 日-29 日在重庆市群众艺术馆二楼展厅(江北区鸿恩路 25 号)对优秀作品集中展出,其中我中心舒安琴编辑获得“摄影”三等奖。

扶贫路上,砥砺前行!.jpg

扶贫路上,砥砺前行!

作品简介:

驻村扶贫攻坚工作辛苦而充满挑战,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该主动深入基层,为贫困村脱贫摘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图为卫生系统扶贫工作者走访酉阳县的红庄贫困村,慰问患有鼻咽癌的村民)。

远离近视,迈入医疗新时代.jpg

远离近视,迈入医疗新时代

作品简介:

随着医改不断纵深推进,医疗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我国医疗水平得到了飞速提升!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高水平医疗服务能创造出更高品质生活,造福广大人民!(图中医务人员正在“万人摘眼镜”活动现场进行宣讲)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