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传媒部方琪同志参与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

2019年9月29日下午,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重庆市人口信息中心、重庆市健康教育所、重庆市人口计生研究院、重庆市国家职鉴所等五家单位联合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检验医学传媒部的方琪同志以幕后工作人员的身份,组织并对接节目组,协调中心领导们的合唱节目及另外两个节目,以另一种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检验医学传媒部成员观看了本次演出。

42b80795b571791891f37173a759aec

节目主持人

节目开始,五个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唱节奏整齐统一,声音整齐洪亮,吐字清晰,深深感染着台下的职工观众。

7e920aabd2a8a1418025bc34aa03e1a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

从歌声中重温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我们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随后我中心的12320健康信息部带来《智慧医疗之预约挂号发展史》情景剧表演,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带来《情书表白我的祖国》诗歌朗诵表演,共同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

祖国!如今的您,如奔腾的长江翻卷晶莹的浪花,又如古老的长城挺起不屈的胸膛!您看,在您的怀抱里华夏儿女正于天地间引吭高歌,在此,检验医学传媒部全体成员为您送上祝福,祝您生日快乐!祝您永远繁荣昌盛!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您将会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