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刊编辑参加“SCI期刊论文写作技巧&OSID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

10月23日由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重庆理工大学期刊共同主办的“SCI期刊论文写作技巧&OSID培训会” 在重庆理工大学召开。本刊编辑舒安琴、张梨虹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会主要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甘阳,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推广经理王璐,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北京中心OSID开放科学计划办公室副主任张扬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如何让你的论文令SCI期刊留下深刻印象;如何向IET期刊投稿;5G时代学术期刊“短视频+”探索。

会议现场

整场培训会精彩纷呈,获益匪浅。尤其是5G时代学术期刊“短视频+”探索更是适应时代潮流,在新形势下,探索了学术期刊的发展方向。《国际检验医学杂志》也有幸加入OSID开放科学计划,今后会好好利用本刊的内容优势、专家优势、作者优势和公信力优势为刊媒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