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支部宣传委员补选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

10月29日下午,检验医学支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检验医学支部宣传委员补选大会”,本次大会由余中心主任主持。

4fb56cbcd83882966becfb55c446afb

会议开始,由舒安琴同志宣读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制定的“中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检验医学支部选举办法”。

d8fe95aedc71997da9e64f3bda83fe5

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检验医学支部宣传委员1名。选举工作在中心党总支领导下进行。选举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由检验医学支部全体党员讨论决定。

本次选举会应到党员人数15人,实到13人;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13人,实到13人,占有选举权党员总数的100%。经无记名投票,有效票数13张。经投票,最终唐强虎同志以7票当选为检验医学支部宣传委员。

补选结束后,支部全体同志在余中心主任的带领下一同观看《榜样4》节目视频,节目用一个又一个生动而平凡的故事向所有人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展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与执着。

e452bbe63d715ce63c8748407671c37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应该学习先进典型,以榜样为标杆,努力向榜样靠齐,致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

检验医学支部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