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受邀参加2019第八届东方检验医学学术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

2019年12月5-7日,由上海市医学会、上海市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办“第八届东方检验医学学术会议”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上海市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中心实验室主任关明教授为本次大会主席。上海市医学会会长、上海市医师协会会长、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尚永丰院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管中心标准处王强处长和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张勘处长等专家出席会议。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200余名代表参加,规模空前。

微信图片_20191209160844

作为国际化的大都市,上海在面向国际、走向国际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本次大会以“迈向国际化的东方检验”为主题,创新开展了全英文的“北美华人-上海论坛”,邀请了国内外检验医学专家、学者通过大会报告、专题演讲、MDT、青年学术交流等形式,针对国内外检验研究热点和新动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前沿、进展的专业和文化、语言的洗礼,有利于学术观点交流、争鸣学术思想、共享学术成果。

本刊编辑部主任张耀元受邀主持了“北美华人-上海检验论坛”优秀论文交流环节,并为“科普新星奖”获得者颁奖。本刊编辑舒安琴受邀为“上海市检验医学科普演讲比赛”评委,并为获奖者颁奖。

通过此次大会,加强了编辑部和专家之间的互动交流,为下一步组稿约稿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