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喜讯|《国际检验医学杂志》被JST数据库收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1-23  点击: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选用,并在JST官方公益网站向全球提供题录检索服务。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apanScience & Technology Corportion,JST)(原日本科学技术社数据库)是在日本《科学技术文献速报》(CBST,被誉为世界六大著名检索期刊)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网络版。JST是隶属于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的科学技术管理组织,是实施日本“科技立国”战略的核心力量,也是日本最重要的科技信息机构。

JST数据库检索网址:https://jdream3.com/guide/material/

JST收录证明

JST数据库的首次加入印证了《国际检验医学杂志》在提高学术质量、扩大国际影响力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也证明了《国际检验医学杂志》在“创一流期刊,促学科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向了一个新台阶。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主管单位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单位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以及广大专家、作者和读者的支持。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提高学术质量的同时,充分发挥期刊交流平台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服务,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