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权威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临床应用专家共识在《国际检验医学杂志》首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5  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帮助医务人员和科研工作者获取更多的诊治经验,更好地指导临床,共同打赢这场战役,《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积极向专家约稿,并开通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题。论文经中国知网进行网络首发,并供读者免费阅读下载,以最快的速度向全国、全球广泛传播,后续也将在相应的纸质期刊上刊登。

近日,为给新型冠状病毒临床实验室检测、临床应用和生物安全提供有指导性的建议,上海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专家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临床应用专家共识》。《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第一时间联系了上海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将共识于5月9日首发在了本刊杂志上,并同时通过国际检验医学杂志微信公众号发布,截至5月20日,阅读量超过20000。

本共识已被本刊录用并已经在中国知网网络首发,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引用格式】上海市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临床应用专家共识[J/OL].国际检验医学杂志:1-11[2020-05-09].https://kns.cnki.net/KCMS/detail/50.1176.R.20200509.1104.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