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新媒体参加第十六届全国检验年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28  点击:

9月24日-26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主办、山东省医学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在青岛世博城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检验医学传媒部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9月25日,大会正式拉开序幕,由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潘世扬教授以及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崔巍教授共同主持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检验医学同道参与,现场座无虚席。随后两天时间内,各分会场上,检验界的众多专家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学术讲座。

 

开幕式现场

作为2020年度我国检验学界最盛大的学术会议,大会还举办了检验人的战“疫”故事演讲比赛、优秀论文比赛、中青年英文演讲比赛、检验青年学术成长论坛以及临床实验室设备新技术交流和展览会等众多精彩内容。受大会组委会的委托,中心检验医学新媒体主要负责检验青年学术成长论坛的前期宣传与会场的报道工作,方琪同志受邀担任论坛嘉宾。

 

检验青年学术成长论坛现场

此外,为了培养检验医学领域青年人才,本次年会上还成立了检验医学分会青年教师科研创新联盟。检验医学新媒体成员参加其成立大会,并完成了会场的摄影与报道宣传工作。

 

检验医学分会青年教师科研创新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检验医学新媒体参会成员合影

 



检验医学传媒部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