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9月党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

928日下午,检验医学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期)暨9月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本月度的业务培训,由张梨虹同志作了《新华社新闻信息报道中的禁用词和慎用词》《关于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的意见》报告,提高了编辑们业务知识能力。

随后,方琪和徐少卿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关文章:《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牢记嘱托锐意进取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重庆考察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学习中,曾蕴林同志领学了《深刻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周晓凤同志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这一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在“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学习中,与会党员观看了视频《一百堂党史课—信仰之火永不灭》,并学习了《重庆市科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以案为鉴|从公诉人到被告人 他为何走上不归路》等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