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届临床分子诊断应用案例大赛”优秀案例评选报告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

1021日,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临床分子诊断学会主办,检验医学新媒体、《国际检验医学杂志》承办的“首届临床分子诊断应用案例大赛”优秀案例评选报告会于1021日线上举办,并于通过检验医学新媒体平台直播。来自全国各地的22位选手经过初审、复审、终审后脱颖而出,从全国近170支参赛队伍中入围线上报告会

大会开场,《国际检验医学杂志》张耀元主任介绍了线上报告会致辞环节主持嘉宾刘维薇教授。随后,大赛主席杨正林院士、王传新教授及大赛共同主席李金明教授、关明教授分别致辞。

 

IMG_256IMG_257

大赛主席致辞

 

 

IMG_258IMG_259

大赛共同主席致辞

 

IMG_261

主持嘉宾

22位选手分为遗传组、感染组和肿瘤等组进行案例展示,并由分子诊断方面专家进行分组点评。

 

IMG_262

案例展示分组赛一(遗传组)主持嘉宾及评委

 

IMG_263

遗传组1-7号选手在线汇报

 

IMG_264

案例展示分组赛二(感染组)主持嘉宾及评委

 

IMG_265

感染组8-15号选手在线汇报

 

IMG_266

案例展示分组赛三(肿瘤等组主持嘉宾及评委

 

IMG_267

肿瘤等16-22号选手在线汇报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精彩的专家的点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会议最后,主持嘉宾刘维薇教授公布了获奖名单。

IMG_269

获奖名单

 

本次直播持续5小时,有超5000名检验技术人员参与。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