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焦点名家谈第五期”顺利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

20221124日晚,由检验医学新媒体主办的系列讲座“检验焦点名家谈”系列论坛第五期-县域医院检验科高质量发展 线上主题直播顺利完成。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任委员 王成彬 教授担任大会主席,由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检验科主任李绵洋 教授担任主持人。

大会主席

   

大会主持


云南省墨江县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王丽莉 教授作《县域医院检验科经验分享》的讲座;国家卫健委发展研究中心服务体系部副主任黄二丹 研究员作《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医学检验中心建设的思考》的讲座;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检验科主任曹永彤 教授作《县域医院检验科建设与发展》的讲座。

 

   


直播最后由参会嘉宾共同参与会议讨论。本次直播持续1小时,有近4000名专业检验技术人员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