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扬新帆,再起航——《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以新面貌迎接新挑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28  点击:

新年伊始,《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工作将紧密围绕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期刊十六字方针——“控制总量、优化增量、新媒融合、错位发展”的总体思路展开,积极谋划,努力建设好“两座桥梁,一个阵地”。

一是搭建好服务专家桥梁。编委专家团队是期刊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一年,本刊将进一步贴近专家需求,想专家之所想,难专家之所难,通过深挖期刊价值,拓展期刊功能,积极搭建编委专家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可持续、全方位为专家进行宣传服务。

二是搭建好服务读、作者的桥梁。读、作者资源是办好期刊的基础。新的一年,期刊将进一步树立以作者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创新调整传统的编辑出版流程,探索优质、高效的投稿前、审稿中,以及出版后论文的反馈服务,积极提升作者的投稿体验,为期刊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作者基础。

三是建设好学术交流阵地。期刊是学术传播与成果推广的重要媒介和载体。新的一年,本刊将继续发挥好传承学术思想的平台作用、媒介作用、阵地作用;积极探索“检验医学”与“临床医学”的有机融合,以及推动向新媒体转型和融合发展。

 

《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