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刊罗瑞编辑获得2018年重庆市期刊协会 “重庆市十佳青年编辑提名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28  点击:

2019年1月25日下午,“2018年重庆市期刊协会年会暨会员大会”在西南大学中心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刊罗瑞编辑获得由协会颁发的“重庆市十佳青年编辑提名奖”。

本次“十佳青年编辑”的评选工作从2018年9月开始,历时5个月,在全市800多名期刊编辑中进行。本次评选的评委会由协会资深编审组成,他们通过对参加申报人员的业务水平、专业成就、主要事迹等方面进行层层选拔,严格把关,最终评选出“重庆市十佳青年编辑提名奖”9名,“重庆市十佳青年编辑”9名,本刊编辑罗瑞荣获“重庆市十佳青年编辑提名奖”。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128144059

说明: 485d41e01d7caf9af4541722d4991a0

罗瑞编辑获得“重庆市十佳青年编辑提名奖”(左四)

《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历来重视编辑队伍的人才建设,采取“老中青”编校团队分组,定期开展讨论学习,丰富年轻编辑工作经验,更新资深编辑的知识体系。同时,编辑部还非常重视编辑的业务学习,经常外派编辑参加全国的各种编辑业务培训班,了解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不断提高科室的编辑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