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参加第12次“编辑大碗茶”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22  点击:

2019年3月20日下午,由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主办的第12次“编辑大碗茶”学术沙龙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山书院举行。此次活动由重庆工商大学期刊社、《兵器装备工程学报》编辑部及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英文刊工作委员会承办。《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主任王明丰,编辑罗瑞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重庆高校期刊研究会副理事长、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社长彭熙编审主持。会议邀请了中南大学《中国有色金属学报》中、英文执行主编彭超群编审,重庆大学《镁合金学报》英文刊常务副主编彭晓东教授,重庆邮电大学Digital Communications & Networks编辑部郭毅主任,分别介绍了SCI期刊的办刊经验、思路和举措。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湖南、山西两省优秀期刊代表参加,三地的期刊同仁们也坐在一起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重庆高校期刊研究会理事长冷怀明编审进行了总结,希望期刊界的同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提高学术和业务水平,为重庆市科技期刊的良好发展作出贡献。

说明: IMG_8503

说明: IMG_20190320_145256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