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刊全体党员编辑参加“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两刊一媒走进重医附三院(捷尔医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12  点击: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规划理念,发挥 “两刊一媒”的优势,4月11日,本刊编辑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中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检验医学党支部与中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捷尔医院)第十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捷尔医院)门诊7楼会议室召开。该院检验科主任邓昆首先介绍了检验科的发展历程、人员构成、开设项目及科研情况;党员童学东就“检验科在医院中心制模式下的科研实践探讨”作了学术报告。本刊编辑罗瑞就《检验医学与临床》杂志简介及投稿技巧进行主题报告。《国际检验医学杂志》舒安琴编辑及检验医学传媒部方琪就作者常见问题及检验医学新媒体发展之路给大家进行介绍。两个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针对主题报告中自己感兴趣的部分积极交流讨论。

会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捷尔医院)检验科主任邓昆邀请大家参观了检验科。此次 “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深了编辑部与临床的沟通,以便今后更好地为临床、为作者、为读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