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首届健康医生科普演讲大赛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20  点击:

2019年12月19日,由重庆市临床检验中心、《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主办的“重庆市首届检验医生健康科普演讲大赛”决赛在重庆维景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逾200人,共同见证“科普达人”的诞生。

决赛现场,观众早早入座,期待的心情溢于言表,选手们正襟危坐、蓄势待发。我编辑部王明丰主任在会上代表主办方进行致辞,《检验医学与临床》作为专业领域的学术期刊,在承担学术交流平台责任的同时,也把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的责任作为己任。致力于打造行业内优质期刊,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做出贡献。

随后,预选赛中胜出的10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将检验行业的各领域内容以汇报的形式一一呈现,在竞争的同时,也给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别开生面的检验知识科普课。

大赛的举办促进了医学检验人员业务能力与专业素质的提升,激发了检验人推动科普的意识,加强了我市医学检验队伍建设,对提高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知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0835C41ED9ED852F488BD1B3143BB10D_meitu_1

 

IMG_20191219_16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