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第二届医学检验知识与技能大赛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23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晚,由重庆市临床检验中心和《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共同举办的重庆市第二届医学检验知识与技能大赛在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500余位观众一同见证了此次大赛。

大赛现场座无虚席,选手们摩拳擦掌,准备一较高下;各位观众翘首以盼,拭目以待。大赛开始前,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余中心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将以精益求精的服务,为培养更优质的医学检验队伍贡献力量,为重庆医学检验界的明天砥砺奋斗。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大赛程,具体又分为初赛及复赛两个阶段。内容围绕形态学检验,临床实际问题和质量管理等方面依次展开,选手们厚积薄发,比出了能力,赛出了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垫江县人民医院在团队赛中以优异的成绩拔得头筹。

此次比赛为检验工作者提供了展示交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高重庆检验工作者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