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1-28  点击:

127日下午,检验医学支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支部联系领导严毅主任、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

在支部书记张耀元的带领下大家共同观看了《警钟长鸣》《前程“不顺” 奔“钱程”-万军案件警示录》《一方政治生态的最大“污染源”》等廉政教育片,并共同学习《重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2021年首个工作日发布4名中管干部处分通报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歇》等市纪委、中纪委相关案件内容。最后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通过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中每个人要以此警示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更应该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力求在加强纪律、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取得新的进展。

3e8869e61f9801718e8f8387051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