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支部开展3月党课学习暨党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

325日下午,检验医学支部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3月党课学习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科室成员、统战人士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全体参与人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3章节的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会议精神,以及《步步失守的“一把手”——重庆市委原委员、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原书记王杰案件警示录》《江津区中心医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幸亨泽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等廉政警示教育案例。

党课学习中,支部党员周丽同志充分落实检验医学“一路向党•业务同行”支部品牌创建方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语法、逻辑差错——几种典型病句》为题,为大家讲解业务知识,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此外,支部书记张耀元同志为大家带来《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党课内容,让我们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充分认识党的历史,坚守“初心”的信仰,履行“使命”的担当,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在日常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

c71d05143a370cbd7006e6c43e4a2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