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传媒部参加第二届“渝出版”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7-19  点击:

714-17日,由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重庆市期刊协会、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重庆市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四川省期刊协会、四川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渝出版”学术研讨会暨川渝青年编辑学术沙龙在维景国际大酒店召开,检验医学传媒部曾蕴林、方琪、杨正婷、周丽编辑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学术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出版能力建设,提升国际传播能力,促进中外学术交流,助力国家科技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的提升。会议特邀杨树弘、段艳文、刘筱敏、陈浩元、胡桂林等国内出版业界大咖,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关于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的意见》文件解读、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作专题报告。

据悉,在第二届“渝出版”非晓杯学术征文活动中,方琪编辑荣获二等奖,周丽、杨正婷编辑荣获三等奖,汪婷婷编辑荣获优秀奖。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及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中,舒安琴编辑报送短视频作品荣获优秀奖。

                              (左二为方琪编辑)

    

(左二、三分别为周丽、杨正婷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