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青年成长之路”第二轮展示圆满完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8-18  点击:

由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青年委员会指导、检验医学传媒主办的“检验医学青年成长之路”第二轮展示活动于811日线上举行。广东省人民医院顾兵教授担任主持。

顾兵教授主持

“检验医学青年成长之路”第一轮展示的选手所有视频经过专家评审后,选出前20名进入第二轮展示。

第二轮评审分为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两部分。专家评审团对入围的20名选手提供的视频进行评分;大众评审环节由组委会根据视频内容的点赞数进行排名,并分别依据相应权重加分,最后得分如下:

640

备注:大众评审加分计算方式为加分数乘以权重系数(0.20);1-3名:20*0.20=4分,4-8名:10*0.20=2分,9-15名:5*0.20=1分,16-20名:3*0.20=0.6

第二轮展示得分前12名选手将进入全国的最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