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1六西格玛质量管理系列专题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

2021928日,六西格玛质量管理专题会第四期(最后一期)如期在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临床检验中心主任 王昌敏 教授担任大会主席。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检验科主任 秦晓松 教授担任会议主持。

秦晓松开场[00_00_07][20210928-224348]

会议首先由 王昌敏 教授进行开场致辞。

王昌敏致辞[00_00_05][20210928-224512]

本次会议学术报告首先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 赵海建 教授带来题为《六西格玛度量在室间质量评价中的应用》的精彩讲座。第二场学术报告讲者是来自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检验医学中心的 戴雯 博士,讲座题为《单机自动质控功能实践助力提升实验室质量管理》。

赵海建-[00_00_02][20210928-224555]

会议最后一个环节由国际实验室管理领域奠基人、“Westgard 多规则”创始人  James  O.Westgad 教授和Westgad QC公司客户服务和技术总监 StenWestgad 教授共同主持的讨论环节,讨论主题是《40 Years of Westgard Rules》。会议最后,由秦晓松教授做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