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多学科内分泌案例交流线上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21  点击:

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检验医学分会、广东省人民医院主办,检验医学新媒体协办的“多学科内分泌案例交流线上研讨会(垂体肾上腺专场)”论坛2021年12月15日在线上顺利召开。本论坛由广东省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 顾兵教授和广东省人民医院大内科副主任 关海霞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兼主持人。

大会主席兼主持

 

广东省人民医院 刘长钰教授作《激素类检验项目的分析前质量控制》的科普讲座;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张少玲教授作《激素检测在肾上腺疾病诊断中的意义和挑战》的学术讲座;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廖志红 教授作《垂体前叶功能评估(内分泌与检验的对话)》的讲座;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朱波 教授作《甾体类激素检测新进展》的讲座。

 

讲课专家

 

 

本次论坛共持续约160分钟,共吸引6600余检验专业技术人员线上观看直播学习。

 

线上播后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