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十届东北三省检验医学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

2021年12月29日,由吉林、辽宁、黑龙江省三省医学会联合主办,三省医学会检验分会协办,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检验科和检验医学新媒体承办的第十届东北三省检验医学学术会议暨吉林省医学会第十七次检验医学学术会议暨检验分会第七次青年委员会学术会议在长春隆重召开,会议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便不同地区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IMG_256

线下与会专家合影

大会开幕式由大会主席、吉林省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任委员续薇教授主持开幕式,对应邀来到现场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线上的各位专家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

IMG_257

续薇教授

与会致辞嘉宾有: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吕国悦书记、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任委员王成彬教授、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邢程主任、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候任组长王传新教授、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张松灵教授。


IMG_258

吕国悦书记


IMG_259

王成彬教授


IMG_260

邢程主任


IMG_261

王传新教授


IMG_262

张松灵教授

大会学术会议中,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第九届主任委员潘柏申教授、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任委员王成彬教授、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王传新教授、中华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干岭主任、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副主任委员崔巍教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胡冬梅项目主管、上海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主任王华梁教授为大会做学术报告。

大会同时设置了微生物、生化、临检三个专题论坛,近4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也进行了学术报告,线上线下共计15000余人次参加本次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