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从EULAR/ACR指南看抗核抗体检测的临床应用和性能评价”学术直播顺利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

2022919日,“从EULAR/ACR指南看抗核抗体检测的临床应用和性能评价”线上直播活动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刘玉萍 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及主持人。

 

 

    四川省医学科学院 四川省人民医院 帅平 教授 作《NT-proBNP在心衰的预防和管理中的应用》的讲座;

 

广东省人民医院 魏文婷 教授作《高敏肌钙蛋白在健康管理中的价值》的学术讲座。

 

 

四川省医学科学院 蒋黎 教授 作《高敏肌钙蛋白临床应用及影响因素》的学术讲座。

 


 

四川省医学科学院 四川省人民医院 杨艳 教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胡强 教授参与讨论“搭建糖尿病心衰高危患者在健康管理中心和专科间的流传平台”。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罗蓉 教授、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贾宁教授参与讨论“健康管理中心对于心脏血清学标志物检测如何选定人群以及套餐设定?”。

 

 

本次直播持续2小时,有超过4500名专业检验技术人员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