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西部慢病多学科管理系列研讨会内分泌诊疗进展及糖尿病新药研发讨论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2-28  点击:

由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检验医学与临床》《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举办的西部慢病多学科管理系列研讨会内分泌诊疗进展及糖尿病新药研发讨论沙龙2023226日在重庆顺利召开。本次沙龙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杨刚毅教授、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期刊部徐川平部长担任致辞嘉宾,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教授郑宏庭、陆军军医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兵教授、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王毅教授担任沙龙主持人。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刘东方教授就探本溯源 IDegLira创新机制对2型糖尿病治疗的意义进行了主题演讲。陆军军医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隆敏教授就中枢性性腺功能异常展开了精彩的演讲。

重庆市各医疗机构内分泌科主任就内分泌科未来发展、可开展的项目活动及主要障碍”“如何帮助新增国谈药品政策落地,推动医疗机构做到国谈药品应配尽配及存在的障碍”“GLP-1RA临床应用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最后由特邀嘉宾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祝之明教授对本次沙龙做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