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编辑部举行期刊稿件审理与编校讨论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04  点击:

为提高编辑能力,提升杂志服务质量,3月1日,《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举行了期刊稿件审理与编校讨论会。

会上,编辑部主任王东通过实际案例,梳理了稿件初审、专审及终审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孙廷编辑就稿件编辑流程优化和规范统一进行了说明,全体编辑对此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讨论会,所有编辑再次强化了规范编校、优化流程编校意识,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断努力,杂志质量将会进一步得到全面提升。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4864933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301_100116.jpg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4864933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301_100040.jpg

图、文:张芃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