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编辑部承办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学术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08  点击:

4月4日,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承办的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数字与网络出版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彭熙社长,数字与网络出版工作委员会分管领导、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计算机科学》杂志社徐书令总编,《现代医药卫生》杂志分管领导、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钱春燕调研员出席本次会议,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王东主任,以及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数字与网络出版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徐书令总编主持。

开幕式后,彭熙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钱春燕调研员代表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及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先后致辞,肯定了《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的承办工作,并预祝会议顺利召开。全体参会委员商议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后,《中国药房》编辑部李劲编辑、摩托车信息杂志社张薇总编助理、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彭璟编辑、《重庆医学》编辑部廖梓言编辑作为委员代表,分别就期刊在网络与数字出版,以及新媒体建设和运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

说明: IMG_9056

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彭熙社长

说明: IMG_9059

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  钱春燕调研员

说明: 徐书令

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  徐书令总编

说明: IMG_9069

会议现场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新媒体编辑参与本次会议,并收获了更多关于网络与数字出版及新媒体工作的方法和经验。《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也将继续探索学术期刊融媒体转型发展之路,不断创新,为期刊的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