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编辑部成功举办2019年重庆市护理人员科研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31  点击:

5月29日,由《现代医药卫生》杂志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协办的“2019年重庆市护理人员科研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顺利举行。重庆市璧山区科协主席徐远达,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光碧出席本次培训班。来自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北部宽仁医院、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重庆市职业病防治院(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重庆市綦江区人民医院等32家医院约170名护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璧山区科协主席徐远达

璧山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光碧 

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副主任丁福、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卫生统计与信息管理教研室主任邓丹、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光碧、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武倩等专家,就护理科研标书撰写、学术论文撰写、信息检索、临床研究方法等科研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实质性解读,并针对护理人员的职业规划进行了分析。培训班知识点精准、内容丰富,学员们认真听课,详细记录,收获很多。 

丁福

武倩

邓丹

刘光碧

本次培训班是《现代医药卫生》护理科研系列活动之一。本刊将结合护理专业“延续性护理”“老年养护”等主题开展学术论文征集活动,同时宣传护理科普内容,在提高广大护理人员科研、学术能力的同时服务于大众。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