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刊编辑参加2019重庆市首届市直机关青年数字跑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

为了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集约化、智能化、规范化的学术期刊建设,迎接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潮流,《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编辑于5月30日参加了在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举行的2019重庆市首届市直机关青年数字跑活动与重庆数字产业青年对话论坛,共有来自重庆市40余家市直机关的500余人参赛。

在论坛上,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工会副主席、办公室副主任谭名扬详细介绍了重庆市大数据发展思路和方向。中国电信重庆公司5G高级技术专家从技术来源、产业发展、实际应用等方面介绍了当前5G的发展态势。中国移动集团专家、重庆市通信学会会员杨玉东结合实际案例,对5G和大数据联合应用进行了综述。

随着5G的脚步渐行渐近,《现代医药卫生》将持续关注5G、大数据与智慧医疗、临床的应用结合,提供医学交流、科研学术服务。

 

领导讲话  

本刊编辑与市卫生健康委其他小组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