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新疆审稿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05  点击:

6月1日,《现代医药卫生》新疆审稿会在新疆普瑞赛新医学检验所会议室顺利召开。乌鲁木齐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张文利主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临检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检验科张新主任,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输血科朱炎主任,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院检验科张燕主任,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检验科赵淑珍主任,乌鲁木齐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委员、乌鲁木齐市妇幼保健院张勇主任技师,乌鲁木齐市第四人民医院分院检验科郝万鹏主任,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第二人民医院检验科李刚主任出席本次审稿会。《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王东主任主持审稿会。

本次审稿会稿件均为乌鲁木齐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组织的学术研究论文。张文利主任、张新主任分别就每篇待审稿件的研究内容的创新性,研究方法的严谨性、科学性,研究结果的完整性,以及研究的临床意义等进行了详细、中肯的点评,各位参会专家也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王东主任代表编辑部对新疆普瑞赛新医学检验所承办本次审稿会、乌鲁木齐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精心组织稿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新疆地区检验界同仁的交流,助力新疆地区检验医学学科发展。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