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论文导读】定点诊疗规范如何推广?来参阅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01  点击:

【2019年35卷11期】专家笔谈

【作者与题目】

薛志刚,毕金文,孟繁荣,佟琦弘,韦能宝,张立新,傅艳新,何书平,晏志军,曹建林:北京市怀柔区“良性前列腺增生及夜尿症诊疗规范推广项目”研究

【论文导读】

良性前列腺增生(BPH)是老年男性常见病,也是造成男性排尿障碍的最常见原因。本文以北京市怀柔区为例,介绍了“BPH及夜尿症诊疗规范推广项目”实施情况,主要采取学术讲座、专题培训、现场指导、进修、教学查房、科普宣传等方式,集中培训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泌尿外科兼职医生12名,效果明显。该推广项目的实施,提高了社区医生对BPH及夜尿症的诊疗规范意识和医疗服务水平,社会医疗资源配置更合理,社区居民广泛受益。

【知网链接】

http://www.cnki.com.cn/Article/CJFDTOTAL-XYWS201911001.htm

【全文链接】

http://www.xdyyws.com/newsinfo.aspx?id=2176

【引用格式】

薛志刚,毕金文,孟繁荣,等. 北京市怀柔区“良性前列腺增生及夜尿症诊疗规范推广项目”研究[J]. 现代医药卫生,2019,35(11):1601-1604.

撰稿: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