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参观“我和我的祖国——重庆卫生健康70年•感动”征集展示活动暨第九届重庆人口文化节优秀作品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5日-29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重庆卫生健康70年•感动”征集展示活动暨第九届重庆人口文化节优秀作品展隆重举行。

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现代医药卫生》编辑参观了此次优秀作品展。

展出的部分书法与摄影作品:

 

 

 

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舒安琴同志在此次优秀作品展中获得“摄影”三等奖。

驻足观瞻,透过一幅幅风格迥异的翰墨书法、一件件蕴含万般意境的精妙摄影、一篇篇深情积淀的故事回望,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足迹和显著成就,展现了卫生健康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汇聚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对卫生健康事业的传承、坚守、奉献、骄傲,宣示着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喜庆新中国70华诞,我们为伟大的祖国祝福;迈向新征程,《现代医药卫生》必将再接再厉,一如继往地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服务。

撰稿:朱跃敏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