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获第二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重庆赛区团队三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

10月14日,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发布《关于对2019年度重庆市图书、报刊编校技能大赛获奖单位及人员予以表扬的通知》,对第二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重庆赛区的获奖团队进行表彰。《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编辑朱跃敏、毕丽、张芃捷代表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参赛,并荣获团队三等奖。

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市新闻出版行业的30多家单位参赛,12家单位获得比赛奖项。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本刊编辑扎实的行业基本功,激发了编辑学知识、练技能的积极性。本刊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和新的起点,秉承精雕细琢的匠人精神,进一步提高编校质量责任意识和职业技能水平,为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综合医学期刊和建设符合健康中国2030发展规划的新型学术媒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

2019年10月15日

图文:张芃捷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