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医师协会2019年检验医师分会年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22  点击:

11月22日,由重庆市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主办的重庆市医师协会2019年检验医师分会年会成功召开。重庆市医师协会严毅秘书长、陆军军医大学检验医学系陈鸣主任、《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张耀元主任、《检验医学与临床》杂志编辑部王明丰主任,以及重庆市多家医院检验科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重庆市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蒲晓允会长出席会议并主持开幕式。重庆市各级医院检验科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本次会议。《现代医药卫生》杂志编辑部王东主任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医学学术论文撰写与投稿》主题讲座。

开幕式上,严毅秘书长、陈鸣主任、徐川平主任分别代表重庆市医师协会、陆军军医大学检验医学系及相关学术期刊致辞,并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衷心祝贺。

重庆市医师协会严毅秘书长

重庆市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蒲晓允会长

陆军军医大学检验医学系陈鸣主任

《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

本次会议以“检验医学科研与成果转化”为主题,邀请重庆市及其他省市检验医学科研专家,从检验医学科研工作的开展与管理、科研项目设计、科研基金项目申报、论文撰写与发表、科研成果专利申报与奖项申报等各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促进了重庆市检验医学从业人员科研思维的开拓和科研能力的提高。

撰稿:王东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