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参加全国医养结合监测工作培训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24  点击:

12月22—24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以下简称卫健委)老龄健康司主办、南京人口国际培训中心承办的全国医养结合监测工作培训班在北京开班,国家卫健委老龄健康司蔡菲副司长、医养结合处汪丽娟处长出席培训班,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在重庆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阎俐调研员带领下,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张芃捷编辑共同参加本次培训。

蔡菲副司长作开班仪式讲话后,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郝晓宁研究员就医养结合监测工作及各项指标含义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开展了现场实操演练和答疑。

医养结合监测工作意义重大,通过数据监测和分析,有助于评估医养结合工作的实施效果,助力于医养结合工作的深入开展,也有利于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医养结合相关政策、改善服务模式、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长期开展医养结合相关学术研讨工作,也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做好推动重庆市医养结合发展的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撰稿:张芃捷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