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参加2020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年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1-06  点击:

12月30日,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在重庆海兰云天酒店召开。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左图强巡视员、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出版处温相勇处长、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段勇部长、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张瑜副处长、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出版处陈瀚主任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重庆市图书、期刊出版单位,以及数字出版相关单位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会议。中心综合医学传媒部徐川平主任、王东副主任、石芸副主任及编辑共7人参加会议。

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中央宣传部传媒监管局原局长、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李军先生,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中国科学》杂志社总编辑任胜利教授通过视频连线,先后作了“<中国科技期刊蓝皮书2020>及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几个问题”“巨型OA期刊运作与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中国有色金属学报》中、英文版执行主编,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彭超群教授莅临论坛作了“加强重点组稿约稿,提升期刊学术影响”的精彩报告。此外,会议颁发了2020年度科研项目立项证书,其中,综合医学传媒部张芃捷编辑获得立项资助。

本次会议是重庆市科技期刊界的一场盛会,有助于重庆市科技期刊界的进一步高水平、高质量发展。《重庆医学》《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也将紧跟发展步伐,响应国家号召,积极为医务工作者和医疗行业从业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学术服务。

       

会议现场

    

立项资助颁奖



综合医学传媒部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