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重庆医学》《现代医药卫生》发展近况专题汇报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03  点击:

831日上午,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重庆医学》《现代医药卫生》发展近况专题汇报会,特邀中心主任汪应钦、副主任严毅出席,部门主任徐川平主持会议。

部门副主任石芸介绍了《重庆医学》《现代医药卫生》的发展情况以及开展的各项学术服务。严毅副主任提出,医学期刊要完成促进交流、推动医学发展、培养医学人才这三大任务,并在此基础上把好政治责任、意识形态关。两刊要不断总结经验,体现专家办刊,错位发展,由良性惯性运作,向高质量发展推进。汪应钦主任表扬了两刊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取得了卓越成绩,期望两刊下一步能对标国家优秀期刊奖项的办刊要求,在把好意识形态关的基础上,打造名刊、名编、名作,做好短、中、长期规划,实现自我提升,获得更好的发展。

 

综合医学传媒部

20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