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参加2022年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年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

32日,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2022在重庆富力艾美酒店召开。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毅敏,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温相勇,重庆市科协会二级巡视员黄坤才出席大会并致辞。

重庆市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部长段勇,期刊界老领导廖承文,重庆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李炳仁,重庆市版权保护中心主任高露,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陈翰,重庆市科协科技创新部一级主任科员杨琼,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长、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社长彭熙,重庆市期刊协会会长简渠,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理事长游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副理事长冷怀明,重庆市期刊协会秘书长戴泽明,来自重庆市图书、期刊单位、数字出版相关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钱程华主任带领3位编辑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部主任钱程华在2022年度春泥计划入选项目发布仪式上获得优秀中文编辑,刘芹编辑获得优秀青年编辑荣誉称号。

钱程华主任获得“优秀中文编辑”


刘芹编辑获得“优秀青年编辑”

本次会议为广大期刊人提供了思维启发是重庆市科技期刊界的一场盛会,有助于重庆市科技期刊界的进一步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也将紧跟发展步伐,响应国家号召,积极为医务工作者和医疗行业从业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学术服务。

编辑:许祖双

图: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

审核:钱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