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召开2024年3月待刊稿件终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9-21  点击:

2023年919日下午,《现代医药卫生》20243月待刊稿件终审会在重庆市渝北区人民医院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终审会的专家有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徐智,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李建军、徐小松,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倪卫东、陈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医院黄河,重庆市人民医院冉擘力、郭诗翔,重庆市武警总队医院内分泌科廖涌,重庆市护理学会王楠本期责任主编由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徐智教授担任。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期刊部副总编徐川平,《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主任钱程华及重庆市渝北区人民医院各科主任、骨干参加了本次终审会,本期责任编辑由毕丽、朱跃敏担任。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医院滕苗院长

 

左: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期刊部副总编徐川平

右: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主任钱程华

 

本期责任主编徐智教授

审稿会由钱程华主任主持。首先,由重庆市渝北区人民医院滕苗院长致辞滕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期刊提供的此次交流平台表示感谢。随后,徐智教授对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专家稿件的政治导向、科研设计、实用价值及传播价值等提出公平公正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了拟刊用稿件。

 

终审会会议现场

本刊会及时将终审意见通过审稿系统发至作者邮箱,请相关稿件作者注意查本次审稿会的召开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稿件的学术质量,还搭建了较好的期刊-专家-医疗机构交流平台,做到了期刊服务落地、高效

 

编辑孙廷

审核:钱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