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开通优质综述类稿件投稿绿色通道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10-25  点击:

根据本刊定位,决定自即日起开通优质综述类稿件投稿绿色通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优质综述类稿件:作者通过近年文献精读,对某一学科领域的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系统分析和评价的论文。这类稿件要求作者阅读进行综述的70%文献是近5年相关领域国内外研究,文献总数25条以上,且有省部级及以上基金项目支持,具有一定学术价值和创新性,能够为该领域的研究者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启示。

二、投稿流程

1.作者在完成投稿后,可拨打电话023-61965191进行登记。

2.编辑部登记稿件后,将进入绿色通道审稿环节。

三、优质综述类稿件的出版服务

1.审稿周期短:本刊将为优质综述类稿件提供优先审稿服务,缩短审稿周期,篇均投稿之日起1~2个月内通知最终审稿结果。

2.学术影响力提升:录用的优质综述即可享百度优先出版;同时本刊将利用全媒体平台,对出刊后的稿件进行一对一的二次推广,进一步提升作者的学术影响力。

 

撰稿  

复审:钱程华

终审:钱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