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刊荣获2023年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人才选育及平台打造项目多项荣誉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1-03  点击:

大会现场

12月28日在重庆涪陵召开的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2023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渝出版”专题学术报告会上,本刊荣获了2023年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人才选育及平台打造项目多项荣誉。本刊编辑毕丽参加会议。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蒲洋、重庆市教委宣传处处长李林齐及长江师范学院副校长向小川分别致辞,为会议拉开帷幕。研究会各负责人汇报了研究会2023年的工作总结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报告等。各会员期刊单位以其优秀的团队和专业的编辑,在2023年为重庆期刊的高质量发展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蒲洋

 

重庆市教委宣传处处长李林齐

 

长江师范学院副校长向小川

 

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理事长游滨

 

本刊荣获了2023年度研究会“渝出版”人才选育及平台打造项目多项荣誉。 编辑部荣获“示范团队” 编辑毕丽、刘芹荣获“学术优编” ,两刊编辑部共同打造的“DRG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荣获“平台打造项目”。

 

 

 

 

 

这些荣誉不仅是对本刊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鼓励。本刊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为广大作者读者及专家提供更优质的学术内容及服务。

此外,会议还邀请了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长、北京林业大学社综部张铁明,上海市期刊协会副会长、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副理事长蔡云泽就“高校一流科技期刊与一流学科协同发展”“高校学术期刊人才培养及国际化发展”进行主旨报告。他们从不同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依托学会、高校创建一流期刊和人才培养,走向国际化的举措和意义,为各刊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张铁明(左)、蔡云泽(右)

最后,本刊感谢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的认可和支持,也感谢所有为本刊付出努力的团队成员。未来,本刊将继续坚持“办好期刊和平台”的初衷,致力于人才培养、精品内容和优秀平台的打造,为推动重庆市学术期刊发展,服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