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2024年7月待刊稿件终审会暨教学查房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1-15  点击:

2024110日下午,《现代医药卫生》20247月待刊稿件终审会暨教学查房活动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召开本次终审会采用责任主编+分专业责任编委审稿模式展开。本期责任主编由重庆市武警总队医院内分泌科廖涌教授担任各专业责任编委重庆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冉擘力、重庆市人民医院妇产科陈诚、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普外科钱锋、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呼吸科张雯、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骨科张瑗、陆军特色医学中心药学部刘耀、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徐灵莉。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綦俊院长、项劲驰副院长及各科主任、骨干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期刊部部长王明丰副主编徐川平,《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主任钱程华参加了本次终审会本期责任编辑由刘芹、孙廷担任。

 

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綦俊院长

 

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期刊部部长王明丰 

 

本期责任主编廖涌教授

 

 

本期各专业责任编委

审稿会由钱程华主任主持。首先,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綦俊院长致欢迎綦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期刊提供的此次交流平台表示感谢。接下来,由王明丰部长介绍了《现代医药卫生》的发展状况。随后,廖教授及各专业责任编委分别对所分配的稿件进行介绍,与会专家稿件的学术、创新性、实用性、传播性等提出公平公正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了拟刊用稿件。

 

 

终审会会议现场

终审会结束后,各专业专家由各科主任带进入医院科室开展教学查房活动在教学查房过程中,专家们与一线医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就疾病诊疗、技术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他们结合具体病例,分享了最新的诊疗理念和技术进展,为一线医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专业专家进行教学查房活动

本刊会及时将终审意见通过审稿系统发送至作者邮箱,相关稿件作者请及时查收邮件,并根据意见对稿件进行相应修改和完善。

本刊终审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学术交流与多方合作,还为基层医疗机构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期刊的桥梁作用,推动学术研究与医疗实践的紧密结合,为提升我国医疗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我们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医疗机构和作者的支持与信任,也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与大家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学术研究的繁荣发展。

 

编辑:孙廷、刘芹

图: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

审核:钱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