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刊参加重庆市医学会2019年度主任委员工作会议暨新春茶话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18  点击:

1月15日,重庆市医学会2019年度主任委员工作会议暨新春茶话会在渝州宾馆举行,来自医学会70余个专委会的主任委员及专家教授齐聚一堂。本刊编辑部主任徐川平、副主任石芸,以及编辑刘绍兴、姚雪、袁皓伟、成卓、冯甜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重庆市医学会副会长傅仲学作大会致辞。重庆市医学会秘书长周红作2018年工作总结并对2019年学会工作作出展望。文艺演出中,眼科、皮肤科等专委会代表带来的精彩节目,使晚会现场歌声悠扬,舞姿蹁跹,欢歌笑语,热闹非凡,展示出了医务工作者的多才多艺。本刊编辑带来的节目诗朗诵送上了《重庆医学》全体成员的新春祝福,风趣幽默的演绎方式获得满堂喝彩。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说明: 傅仲学副会长

重庆市医学会副会长傅仲学致辞

说明: 茶话会会场照片

会议现场

       

说明: 诗朗诵

                                       本刊编辑表演节目诗朗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