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9年智慧医疗学术论坛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2-13  点击:

2月12日下午,2019年智慧医疗学术论坛筹备会顺利召开,中心吴开明主任、严毅副主任、办公室邓丽莉副主任、医学交流部姚青甫主任、信息技术部肖兵主任、12320管理科聂鑫主任及《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石芸、钱程华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对2018年智慧医疗论坛进行了总结,结合当前实时智慧化建设进程,对今年智慧医疗论坛的大体方向和活动策划汇报了初步方案,并就本次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各抒己见,为今年智慧医疗论坛的召开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

今年智慧医疗论坛拟以“智慧医院建设”为主题,全面解读相关政策,分享相关智慧医院的建设实践与经验,为各区域卫生管理机构提供智能医院建设过程中的最新政策咨询、技术支持等服务,为全面推开“智慧医院”示范建设工作建立基础,并增加健康查询等互动体验项目。届时,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智慧医院建设领域中走在前列的医疗机构、科研院所负责人(专家)及智慧医院建设相关企业将受邀出席。

最后,中心吴开明主任总结,全体筹备人员需要深化对“智慧医疗”的认识,做好持续跟进,前期积极走访、调研,提高对智能化、产业化相关知识的学习,并努力做好宣传工作,扩大“智慧医疗”受众,届时真正让广大市民享受“智慧医疗”带来的成果。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213140708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