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领导莅临我刊指导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2-21  点击:

2月20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院管理研究所张旭东副所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院管理研究所信息标准化研究部主任舒婷、《中国数字医学》陈校云社长莅临我刊指导交流,西南人口信息中心主任唐东、《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徐川平、副主任钱程华、编辑刘绍兴、袁皓伟参加了本次活动,双方就期刊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数字医学》杂志创刊于2006年,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协办。杂志以反映国内外数字医学发展动态,推动医疗卫生信息化快速发展为宗旨,以报道数字医学动态进展,传播数字医学理论方法,探究数字医学发展趋势,解读数字医学技术难题,展示数字医学科研成果,传递数字医学市场信息为核心,向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医学高等院校、医学科研单位搭建学术交流平台。

交流中,徐川平主任对张旭东副所长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借此契机增进相互了解,探讨合作发展。张旭东副所长则对《中国数字医学》杂志进行了简要介绍,分享了期刊建设经验,并就医学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构想,希望为全国医学信息的沟通交流建立桥梁。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碰撞出新的火花,进而为双方共同前进提供思路,一起促进医学科学发展。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222091036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