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编辑部和《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联合举行2019年第1期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2-25  点击:

2月22日下午,《重庆医学》编辑部和《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联合举行2019年第1期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主持,《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王明丰主任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成卓编辑就《重庆医学》稿约更新及其他工作说明进行了汇报,针对2019年期刊的变动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也对知网微信公众号的导读功能进行了解析,为进一步提升本刊影响力展开了讨论。随后,廖梓言编辑以“《中国知网网络出版文献出版状态变更与内容更正规范(试行)》和《重庆医学》的撤稿规范”为题,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就论文撤回、论文撤稿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完善了本刊撤稿流程。与会人员展开了积极讨论,现场氛围活跃。

最后,《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王明丰主任总结发言,当代是知识爆炸的时代,只有不断学习、加强交流才能有所收获,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促进了两刊共同进步,希望能以此为机会多多进行合作探讨,共同发展。

 

《重庆医学》编辑部成卓

 

《重庆医学》编辑部廖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