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庆祝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04  点击:

由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联合承办的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于3月29-30日在君豪大饭店顺利召开,《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专委会严格遵照学会章程,公平、公正换届选举,顺利选举产生以重医附二院骆文龙教授为主任委员的新一届专委会。

新一届专委会召开了2019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会议规模宏大,内容先进、详实,参会近500人。本次会议围绕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技术、医疗管理为主题,特别是对学科相关难点及应对措施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上,骆文龙主任委员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界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人民健康不辞辛劳,为学科发展奋发图强。骆文龙主任委员的医德医风、境界情怀、医疗水平让所有参会代表敬佩不已,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大会为重庆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带来积极、重大的贡献,获得业内一致好评。

说明: IMG_5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