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编辑部参加2019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

2019年4月11-14日,2019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在重庆隆重召开。大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承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重庆市人口信息中心、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医疗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等多家单位协办。

开幕式参会嘉宾有中共中央办公厅信息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南方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以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卫生信息中心、相关学会等领导和专家,医疗信息化行业的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共120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415092858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叶全富主持,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卫致辞,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主任吴开明、副主任温海燕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15093408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卫致辞

《重庆医学》编辑部积极响应,参与承担了本次会议的志愿者工作,主要在报到注册区、主论坛及多个分论坛为各位参会代表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415092556

《重庆医学》编辑部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