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举行2019年11月终审会暨教学查房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09  点击:

5月8日下午,《重庆医学》2019年11月终审会暨教学查房活动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有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子卫、王德林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简华刚、罗小平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洪新教授,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史常旭教授,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陈正堂、杨天德、杨俊涛教授,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许志强、胡章雪教授及重庆市人民医院李朝军教授。《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徐川平、副主任石芸、编辑刘绍兴、袁皓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月责任主编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子卫教授担任,责任编辑由刘绍兴担任。

DSC_0168

本期责任主编王子卫教授

刘

本期责任编辑刘绍兴

审稿会由《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主持,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邓泽虎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子卫教授团队对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同与会专家进行细致讨论,最终确定了刊用稿件。各位专家秉承对学术的严谨态度,针对稿件的学术价值、创新性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对质量差、违反伦理道德、触犯国家法规政策、不符合本刊要求的稿件予以退稿。

DSC_0134

会议现场

终审会结束后,各位专家走进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相应科室进行教学查房活动,对于疑难病例给予指导及示教。

DSC_0185IMG_4242

部分教学查房照片

本刊将陆续把终审意见发至审稿系统及作者邮箱,请广大作者朋友注意查看。